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現在不用依靠藥也可以舒服睡覺,還有脾氣也因此變好,講話更清楚,思緒更有條理



在來淨化之前,我是長期服用脂漏性皮膚癌相關藥物的人,而且已經服用超過20年。因為這樣,我需要每天使用藥物,如果斷藥三天,皮膚就會腫脹,臉部會有很多類似蚊子咬的疱……。直到一個多月前,我碰到山達基,知道淨化程式的目的是要排出體內的毒素與藥物。剛開始有點懷疑,因為我是試過太多方法解決皮膚問題,卻沒有一個讓我改善……。

而這個念頭讓我在淨化後一週內就消除,因為我每天要跑步20分鐘,烤箱2.5小時,每天排汗量是從來沒有的,同時搭配服用維他命,讓我一天比一天有精神。原來我以前很好睡是因為藥物幫忙,現在不用依靠藥也可以舒服睡覺,還有脾氣也因此變好,講話更清楚,思緒更有條理。原來淨化不只清身體,還能順便把生活上的問題一併改善。感謝山達基,感謝中心協助我。

呂小姐 首都中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