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這是一次深層的美容護膚,我想現在別人一定猜不出我的年齡



當提筆寫〝淨化心得〞的同時,內心充滿了莫明的喜悅,整個身體感覺氣血順暢,非常的舒服。

在這次淨化過程中,最令我意外的是最開始的前幾天,一直聞到一股塑膠輪胎那股橡膠味,連續幾天不散。這時我才想到,哦!之前我一直在〝PU工廠〞工作好幾年,雖然我是負責業務,但長期住在工廠宿舍,無形中已吸入了不少有毒的化學物質。在這次淨化中意外的把〝它〞給處理掉了,實在太令人不可思議。

除了這個收穫之外,還有另一個所有女人都渴望的──讓皮膚更細緻、更潔白。

這是一次〝深層的美容護膚〞,我想現在別人一定猜不出我的年齡,我只能說〝淨化〞真的太棒了。

在此也謝謝〝首都中心〞所有工作人員在淨化過程中的協助,也謝謝〝可愛的〞淨化伙伴們,每天提供不同的點心、水果來給大家打氣!加油!

朋友,看了我的心得,您心動了嗎? 心動就趕快行動哦!

朱小姐 首都中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